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5 - 台灣北部 -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

台灣旅遊專區

 

> HOME > 台灣旅遊專區 > 台灣北部


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

店家基本資訊:
連絡電話: 02-29295058 店家位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99號 營業時間: -
消費價位: - 服務費: N 休假日: -
可否訂位: Y 可否刷卡: Y 停車場: Y


店家介紹:
"健康、精緻、美味、親切" 是派夢地秉持的理念和精神。「以最真實的食材來滿足渴望的味蕾」是派夢地Piemonte最溫柔的顧盼。
  由於主廚曾在義大利學過烘培,也因此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主打歐式風格,以義大利及法國風格為主,『派夢地』命名由來起源於阿爾卑斯山山腳下的一個美食之都,為義大利北部跟法國交界的省,素有美食之都的稱號,生產起司、火腿、白松露、巧克力和紅酒,所有經典美食都在這個地方,下回你看到『派夢地』這個名字想到美食之都之外,希望你還會開始聯想到派夢地獨特的派品滋味。



 用最真實的食材,滿足您渴望的味蕾!
  受到網友大力推薦【派夢地Piemonte烘焙坊】,鄰近永和捷運頂溪站旁,擁有超高人氣的擁護愛戴,只要經過店旁,就不自覺的被那櫥窗內五顏六色、看起來香甜可口,令人垂涎三尺的歐式頂級手工派給吸引了進去!
『派夢地』名字源自浪漫義大利的北部國家,亦為義大利美食之都,然而派夢地Piemonte烘焙坊】也成為眾人朝聖的美食之店!


 
  【派夢地Piemonte烘焙坊】為一歐式風格的烘焙坊,堅持使用健康養生的頂級初榨橄欖油、進口天然奶油、歐洲進口天然食材等最天然的健康食材,供應最新鮮美味以及充滿異國風情的歐式麵包和頂級手工派,讓您不需要到歐洲,也能讓五星級的飯店主廚為您親自操刀,嚐到最道地的歐式各式麵包!
 
  【派夢地Piemonte烘焙坊】歐式頂級純手工派,派皮嚴選紐西蘭進口天然奶油及頂級初榨橄欖油,絕不含人造劣質奶油及酥油等,派皮口感濃郁酥脆而不油膩而派夢地的內餡料多又實在,主廚堅持不利用任何人工添加物,低脂外皮、低糖內餡,讓您吃到最自然、最健康、最美味、最實在、最道地的歐式頂級純手工派!
 
女生最愛



低脂派皮與低糖內餡打造派夢地純手工歐式派
  Piemonte派夢地純手工歐式派,嚴選義大利頂級初榨橄欖油加上紐西蘭進口天然奶油,製作出酥脆,如手工餅乾口感的派皮,清香,不同於人造奶油與酥油的油膩感;餡料採用天然頂級進口食材,為屬於歐式派,餡料多且實在,主廚堅持不用人工添加物,有別於一般國內派的賣家,為降低成本,都會添加人工添加物在餡料上,在這裡你可以吃到百分之百的健康美味喔!
 


1、健康、精緻、美味、親切,是派夢地秉持的理念和精神。
2、嚴選義大利頂級初榨橄欖油加上紐西蘭進口天然奶油,製作出     酥脆,如手工餅乾口感的派皮。
3、餡料採用天然頂級進口食材,餡料多且實在,主廚堅持不用人     工添加物。
4、低脂派皮和低糖內餡,熱量低超健康,讓女性朋友為之瘋狂。

Piemonte (派夢地) 歐式麵包具有4大特色 :
1、  生產過程採用100%義大利進口頂級初榨橄欖油.
2、  麵包口感清爽, 口味獨特又不油膩.
3、   真材實料, 價位合理.
4、 在派夢地, 您可找到五星級飯店主廚推薦的各種各樣充滿異國風味的歐洲手工麵包. 您不用環遊世界也能嘗試歐式美食.

  在2010, 派夢地歐式手工派榮獲第22屆國家優良食品評鑑會『最佳金口味獎』以及『優良獎』。2012年獲選為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派夢地 (Piemonte) 目前已成為許多外國朋友最喜愛的歐式手工烘焙坊,派夢地 (Piemonte) 讓許多在台灣的外國朋友能吃到道地家鄉味道的美食.


照片寫真:

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LOGO

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店面

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店面

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蛋糕

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推薦

採訪音檔播放:

地圖:


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連江縣(209)南竿鄉清水村6號   TEL:0800-240-888
台灣台中市(40455)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
TEL:+886-4-2233-8556 FAX:+886-4-2233-6119
E-mail:libraradio1899@gmail.com  統編:27243402
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25,658 人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