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5 - 台灣北部 -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

台灣旅遊專區

 

> HOME > 台灣旅遊專區 > 台灣北部


DIAMOND BEAR 鑽石熊 烘焙

店家基本資訊:
連絡電話: 02-2552-3328 店家位址: 網路行銷 營業時間: 10:00~20:00
消費價位: 平均350元 服務費: N 休假日: -
可否訂位: N 可否刷卡: N 停車場: N


店家介紹:
    創立的緣由是,老闆在餐廳認識一群喜愛西式料理與烘焙的師傅們,所以常常在工作空閒時間互相切磋,而老闆也常在下班回家研究甜點,因為研究很多甜點吃不完都會分給親朋好友吃,大家都覺得口味不輸給外面,於是開始慫恿老闆自己開店。
所以與這一群師傅朋友們開始了鑽石熊的計畫,從logo.包裝.網站等,都是這群熱愛烘焙的朋友親手設計出來,所以每位客人拿到的蛋糕從裡到外都是充滿著這群 [烘焙狂者] 的熱情與用心。
    DIAMOND BEAR 意為將甜點猶如珍貴的鑽石般愛護,並且希望大家收到甜點的心情就像收到鑽石一樣開心幸福。
且鑽石也是慢慢的磨出來需要細心用心,也需像熊一樣堅強堅持的毅力,去完成每樣甜點。
    鑽石熊堅持用好的原物料,我們使用了法國進口A.O.C認證的鐵塔鮮奶油已及依思妮鮮奶油,義大利進口的Mascararpone Cheese,
還有比利時巧克力,水果的部份都是師傅早上去市場親自挑選。
當然除了用好的原物料,也要嚴謹的品質控管,只要產品有稍微一點不滿意,就算客人也吃不出來,師傅也堅決全數倒掉。
    並且鑽石熊現在都是純手工製造,光是揉折捲心酥的麵糰就需要花一天的時間,而烘焙時間每盤都需要1小時左右,所以我們才需要7~10天的工作天,因為都是接到訂單才開始準備製作。也因為這樣常常工作都要做到半夜,甚至遇到節慶就會不睡一直做到隔天。為了就是將最完美的甜點呈現給每位客人。
    鑽石熊的粉絲團,常常有辦抽獎活動,大家可以多去參與,若是在台中的朋友,公司有興趣,鑽石熊可以到公司辦試吃,有任何有關鑽石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詢問。

照片寫真:














採訪音檔播放:

地圖:


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連江縣(209)南竿鄉清水村6號   TEL:0800-240-888
台灣台中市(40455)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
TEL:+886-4-2233-8556 FAX:+886-4-2233-6119
E-mail:libraradio1899@gmail.com  統編:27243402
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25,664 人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