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5 - 官網公告 - 9/29(四)下午4:00邀請到【杏壇歌手 - 陳昶均】蒞臨非凡音會客室,帶來首張專輯《夜夜情》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

官網公告

 

> HOME > 活動公告 > 官網公告
專業錄音包含各種有聲廣告錄製
           ~皆是我們服務範圍


9/29(四)下午4:00邀請到【杏壇歌手 - 陳昶均】蒞臨非凡音會客室,帶來首張專輯《夜夜情》
官網公告   2022-09-27
 
杏壇歌手~陳昶均進軍歌壇,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
2022加盟-欣代唱片,繼國寶歌王-謝雷,鄉土歌王-七郎,金曲男女組合-高向棚方怡萍,電台歌王-傅振輝,成為最小的師弟。
非凡音廣播電台為聽眾朋友邀請到,陳昶均9/29(四)下午2-3點蒞臨奕葶所主持「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暢談第一張的專輯製作過程以及如何實現將歌唱變成事業的夢。
【專輯簡介】
首播主打歌 -夜夜情(民視台灣傳奇 片頭主題曲,三立戲說台灣 片頭主題曲)
首波主打~夜夜情      詞曲:簡志峰
志峰老師繼「一夜情」轟動全台並創全台高點播傳唱後又再創作這首「夜夜情」編曲老師下足了功夫,震撼的前奏,輕快的旋律,強而有力的歌聲,希望能再創高傳唱市場及高點播率!
夜夜情 此首歌曲是敘述曾經一對相愛的情侶,當朝夕相處之後,發現二人性格南轅北轍,個性不合,即使單方面的夜夜迷戀,到最後也只是分手收場,可見單方面付出的愛不值得,眼裡沒有你的人也不值得用心對待。如今不再夜夜癡戀,愛情做了白工,也許下一站會遇到對的人。
 
第二波主打~用心生活   ( 陳昶均vs謝雷)
一個人的不平凡就是他的平易近人,這就是寶島歌王謝雷大哥的風範!提攜新生代歌手不遺餘力!
「用心生活」此首昶均邀請謝雷大哥對唱這首勵志歌曲由孔鏘老師編曲,現場樂隊演奏。
生命好像旅程,常有明燈指引,瀟灑大步向前走!
歌詞寫著:有恁相挺、遇到阻礙攏嘸驚,手牽手打拼向前行,堅持理想唱出咱的名……
 
第三波~皮亞諾(piano)戀歌  
輕快又好聽的皮亞諾戀歌除了傳達給聽眾愉悅的氛圍之外,昶均在此首 MV 中 更化身為白馬鋼琴王子自彈自唱,同時邀請了他以前搭檔過的樂團到酒吧拍攝 駐唱畫面,因此這首歌曲也讓觀眾朋友有視覺上的饗宴。在觀賞 MV 的當下, 彷彿置身於酒吧現場,一邊聆聽音樂一邊想喝上 2 杯,如同歌詞所說的,來呀 來大家真快樂,阮唱歌乎恁欣賞,來呀來燒酒堪堪倒,滿面攏是笑容…..

第四波「憨人有天來疼」
簡單的鋼琴前奏所鋪陳出來的
意境居然是那深深思念故鄉與父母的情懷。有別於以往傳統台語歌曲,此首歌 更是一針見血,直接傳遞出遊子在他鄉不得志但父母依舊守候家門為子女所等待的那份親情。同為離鄉背井出外打拼的昶均,在這首歌曲中完美詮釋了當年 離家出走 1 個人於加拿大,為了事業與歌唱想要奮鬥出一片天的倔強精神,但 每當碰壁遇到挫折時,獨自 1 人在異地的夜晚,不敢說出但又想念的的其實是 自己的父母,如同歌詞所闡述的,月光光,天星星,親像叫阮緊返去,惦阿爸 阿母的身邊。

【專輯曲目】
1.夜夜情
2.用心生活         陳昶均VVS謝雷
3.皮亞諾戀歌
4.愛火             陳昶均V蘇芯慧
5.憨人有天來疼
6.癡情夜港邊
7.火㳸
8.愛的路上         陳昶均V蘇芯慧
9.心的住址
10.還記得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
HiNet hichannel 廣播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台灣來吉歐
http://www.taiwan-radio.tw/

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連江縣(209)南竿鄉清水村6號   TEL:0800-240-888
台灣台中市(40455)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
TEL:+886-4-2233-8556 FAX:+886-4-2233-6119
E-mail:libraradio1899@gmail.com  統編:27243402
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25,987 人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