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5 - 焦點新聞 - 強交流合作 陳雪生偕立委林文瑞、翁重鈞拜訪縣長王忠銘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

焦點新聞

 

> HOME > 活動公告 > 焦點新聞
專業錄音包含各種有聲廣告錄製
           ~皆是我們服務範圍


強交流合作 陳雪生偕立委林文瑞、翁重鈞拜訪縣長王忠銘
焦點新聞   2024-01-25
 

強交流合作 陳雪生偕立委林文瑞、翁重鈞拜訪縣長王忠銘


(圖片來源:馬祖日報)

    資深立委相見歡;連江縣立委陳雪生24日邀請同黨籍雲林縣出身的不分區立委林文瑞、嘉義縣出身的前立委翁重鈞一起來馬參訪;上午9時30分拜會縣府,受到縣長王忠銘熱情歡迎,希望藉此機會,加強地方政府和不同縣市立委間的交流合作。陳雪生表示,此次邀訪主要讓黨籍立委同仁多深入了解馬祖的需求,適當機會一起為馬祖發聲,不僅在政治層面上促進了不同地區之間的合作,也為馬祖發展帶來新的機遇。

    陳雪生、林文瑞與翁重鈞昨天上午搭機抵馬,首先參觀重要景點和政經建設,初步了解馬祖的歷史文化、經濟狀況以及社會發展。拜訪王忠銘的會談中,王忠銘詳細介紹了馬祖的特色和面臨的挑戰,並就地方未來發展方向做闡述,包括興建馬酒二廠擴大產能,推出國際藝術島深化觀光內涵,擴建北竿機場及興建馬祖大橋以改善交通;均有助於立委們深入瞭解馬祖現狀。

    林文瑞、翁重鈞提出了各自縣市發展經驗和成功案例,同時分享了他們在立法院提出的相關提案,針對可能的合作項目進行深入交流,包括了基礎建設、經濟發展、文化推廣等多個方面,希望共同促進馬祖的全面發展,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質,建立起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林文瑞,中國國民黨籍,生於雲林縣,現任立法委員;2010年5月15日當選雲林農田水利會第3屆直選會長,2014年4月19日當選蟬聯第4屆直選會長。2019年獲國民黨提名代表該黨參選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

    翁重鈞,中國國民黨籍,出生於嘉義縣,1980起擔任嘉義縣議員及八屆的立法委員,2024年1月卸任,在立法院之資歷僅次於九連霸的時任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依屆次(第一屆增額)而言為最資深的立法委員。

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連江縣(209)南竿鄉清水村6號   TEL:0800-240-888
台灣台中市(40455)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
TEL:+886-4-2233-8556 FAX:+886-4-2233-6119
E-mail:libraradio1899@gmail.com  統編:27243402
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25,949 人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