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5 - 運途諮詢 - 光明開運、聚財印鑑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

運途諮詢

 

> HOME > 運勢解析 > 運途諮詢


光明開運、聚財印鑑
運途諮詢   2013-06-10
      您相信印鑑能開運嗎?開運與沒開運的印鑑有差別嗎當身為中華民族一員的我們,是否對於老祖宗所傳承下來的玄學您是否認同呢?當然中國人做事前總是要求有個好兆頭,不管怎樣當在銀行開戶時或簽署重要合約,假如有個好的開運印鑑當蓋下去剎那的感覺就是跟一般印鑑蓋下的感覺特別不一樣,一生也許就只需刻這個印章,除了不小心摔壞了或遺失,才有機會重刻,這個印章當然要顆好一點而且要刻經過開運的。 
   人之一生、落土時「八字命」天註定,出生時的年、月、日、時稱之為八字。八字命之好壞?可否好運?可否聚財?是由四柱中之財星、官星、印星......等六神星之間的互動關係所決定的。
   「印」對於人的一生至少能掌有三分之一左右的影響能力。尤其對「光明、貴人、聚財」更是關鍵。當八字中「元神」受制時,唯有「印」有相生之能力。所以「印」可增光明貴人之助,「印」亦有助聚財之能。
    蔡 滕老師為客戶製作開運印鑑,獲多好評,造就無數因「印」,而發達之企業家,及求取光明貴人之有緣者。
    蔡 滕老師製作開運印鑑之過程十分嚴謹,從選材至雕刻都慎重其事。過程除了姓名學之理論及八字、卦理……等為印主做最佳配置外。擇良辰吉日開印雕刻、淨身、開光、加持,以臻完善之境。「印」之吉凶,關係著您一生的名祿,尤其是與光明、貴人、財富之間的關係更是密切。如您希望擁有一方吉祥光明貴人、開運聚財增進之印章。蔡滕老師將竭誠的為您製作、服務。
 
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連江縣(209)南竿鄉清水村6號   TEL:0800-240-888
台灣台中市(40455)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
TEL:+886-4-2233-8556 FAX:+886-4-2233-6119
E-mail:libraradio1899@gmail.com  統編:27243402
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25,678 人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