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5 - 風水解析 - 制煞物品-大羅盤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

風水解析

 

> HOME > 運勢解析 > 風水解析


制煞物品-大羅盤
風水解析   2013-07-01
  各派門地理名師,勘查陰、陽宅第,皆須使用「羅盤」相輔助以斷吉凶;為何居家陽宅配置「羅盤」可招福納財、鎮宅化煞、趨吉避凶…等,是現代人必備的生活常識。

羅盤上有八卦與二十四山及二十八星宿,相傳本身具有羅盤神,經開光唸咒就有化煞的功能,辦公室、汽機車內、落地窗、書房、門口、窗口、暗巷口、較陰暗處所、或任何不乾淨的地方都可以安置,如果搬家或想將他移動位置,在取下前最好先用紅布包覆著。佈局時必須擇日、看時辰,以免與主人生肖相沖,並經過專家開光加持功效才能加強。

羅盤具有化煞功能,房子如果太陰或感覺不乾淨、生意不順、夫妻失和、財運不佳等,都可用羅盤來協助提升貴人,經常開車出入磁場不佳或陰濕暗誨處者,更要在車上擺上一個羅盤來避邪。
鎮宅制煞、招福納財(車廂內、辦公室、書房、窗口、穿堂、暗巷口、較陰暗處,可吊掛鎮宅制煞、招福納財)

說明:
大羅盤與小羅盤相同,上頭有磁針,也有八卦與二十四山,本身具有羅盤神,經開光唸咒或至大廟香爐過火,就有化煞的功能,辦公室、車廂內、落地窗、書房窗口、暗巷口較陰暗處、或任何不乾淨的地方都可以擺,如果搬家或想將他移動位置,在取下前最好先用紅布罩著。佈局時必須擇日、看時辰,以免與主人生肖相沖,並要經過專家開光加持才有功效。

功能:
具有化煞功能,房子如果太陰或感覺不乾淨、生意不順、夫妻失和、財運不佳等,都可用小羅盤來協助提升貴人,經常開車出入磁場不佳或陰濕暗誨處者,更要在車上擺上一個羅盤來避邪。
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連江縣(209)南竿鄉清水村6號   TEL:0800-240-888
台灣台中市(40455)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
TEL:+886-4-2233-8556 FAX:+886-4-2233-6119
E-mail:libraradio1899@gmail.com  統編:27243402
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25,598 人
Design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