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音廣播電台 LIBRA RADIO FM98.5 - 命理簡介 - 異路歧途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或使用其它登入系統:

命理簡介

 

> HOME > 運勢解析 > 命理簡介


異路歧途
命理簡介   2016-03-14
 
藍藍功果靠修得    采和傳承理應徹
仙翁降來著心法    異路歧途必要捨
 
        由自己的心念意識來作主導,入於正是對自己的作用中,難明晰是唯我獨尊的意識形態,即形成了意識作用的混合體。且在對自己行持的接受訊息作主體,而無法了知一切事相的來龍去脈,更且無法能體證於是對是錯、是正是邪、是○是╳、是是是非。則在對自己所無法了知的過程作體證,又是以唯我獨尊的意識作用,來引導自己進入異路歧途,正是在此時代中的靈乩者、靈通者所易入於的陷阱。
 
        異路歧途是無法能以正確的行持方式,讓自己能正正當當的作一個仙佛的代言者,亦在於僅是承接了訊息,難以了知是否無正確?又自己無法能以正理來判別,即存在於無法能應用智慧,了知自己是應該如何行,又如何做才是正確。如此必對自己的所行所為無法能了知,其正確性的方向,而讓自己進入於無法提昇的困境。然而對此異路歧途,有者正是對行走靈山的靈乩者來言,其是在對自己訊息接收,給予一個訊號,即啟動了自己的靈力。而一昧依賴於外靈的主導,而無法能用自己的心念意識來作主理。即存在於僅是接收,而無法抹滅的識訊中,讓自己無法能作自己的主人,反而讓自己作訊息的奴隸,要了知在接靈的過程,若能處在智慧中,必能以較高深的層次,即可行持於高層次的教化。若僅存於一般層次,即度化一般層次的教化者,若在於低層次的教化過程中,僅是對較低層次來作影響而已。
 
        異路-即非正確應有的道程,更是無法能有一條循規蹈矩的道路,必讓自己的心念意識執持於自己的接收。而無法明晰所接收者是何種層次的仙佛,甚且是無法能了知其取向與了別的作用,自認所接收千真萬確,絕沒有錯誤。必難以了知其所下化的資源,是如何。又如何能以自己的靈力同仙佛來共契相印,必會存在於對自己的性向了別作差別性的分判而已。在人類世界中一切的通靈者,尤其是對開口的乩生,必要了知有時正是開示的過份了,將不應該言的天機,有部份來示之,其正是對有情眾生的迷濛,讓其了知提前的事物。但有時則應該讓眾生自己去償受,若無法在此過程,讓眾生自己親身去體證,來完消自己的業因業果,而此過程仙佛與靈乩,則必須要遭逢償受因果循環的牽纏。這在仙佛來言是應該可以避免的,但在靈乩者來言,因同仙佛的頻率中相互接應的關係,即是該言即言,不該言則要守口,否則屆時又會使仙佛與靈乩者,存在於無法轉圜的困境。
 
        歧途-即是無法能以正當的行走於所應該有的道路,然而在人世間所有的一切生存取向的過程,正是因因果果相加累進在一起。有時必然會因眾生能懺悔改過來消除業障,若無法之時,如果能讓眾生自己去承當,正是造冤者可以增進自己的感受能力。必然可以在此過程,增加了諸多的經驗累積,這正是上蒼的慈悲德澤。然而在此世界一切的當下,因有部份的靈乩與神靈時,正是無法可以體證於此的過程,反而替眾生作祭改,此業因業果業障的牽纏。而讓受冤者無法能真正的討伐此業障,受冤者更是會增加了諸多的嗔恨心,無法來消除。更是嗔上加嗔,恨上加恨,因而無法能消逝,必然會在未來的時光中變本加厲來討伐。
 
        異路歧途-正是給予此靈乩與通靈者,所應該了知的過程,有時讓眾生去完消自己往昔所種下的因果償還,應該是個正確的妙方。亦讓有情眾生可以作警惕與告誡,在未來中不要再重蹈複轍。因此的完消業果,正是在兩造方面更能圓滿,亦給予「造冤者或是受冤者,能相互來作印契」,更能讓有情眾生可以作警惕,而不會下次再造來因。然而此正是符合了因果法則的公平性,如此則不悖因果,且不昧因果才是如實性。否則依賴仙佛與通靈者的靈力,把業因來打退之後,若是汝自己處在於此「受冤者」的角度,汝自己應自認為如何否?皆可以在自己的細細體悟下,把業因之償受過程來完消,才是正確。
 
        累世因果之償還,正是在此世界中,去清償過去世之所作所為的業障,於此世來完消,才是如實。否則下一世又來一回,不知有情的眾生能否甘願去償受,或者是自己的無明亦要擺脫此困境。而讓自己的業因業果,又因通靈者與仙佛之打退受冤者,又形成了下世的累積,如此形成三角關係的業因、業果、業障的牽纏。唉!人生真是苦海無邊,造罪難清,亦是有情眾生,所最難以了脫的困境。不知在清償過程中,有時冤親債主觀對方能有真誠心懺悔,即難下手作殘害,這正是冤親債主之慈悲德性。亦在通靈者、靈通者、靈乩、靈媒與仙佛調解過程能作圓滿,方是正確性,乃在於如何完消此業因業果業障的牽纏過程,才是讓有情眾生的靈乩通靈者與仙佛(神靈),不會再造下了下一世的因果相循。才是正道。
 
        異路歧途本不該    冤債因果追人來
        靈乩通靈作主哉    神靈相同受障礙
        因緣果報皆前定    此生有情化解清
        甘願承受甘願消    經驗智慧圓滿情
 
        此偈同有情靈乩與仙佛等共勉之,在未來中不可再造下一世的因果循環,更是此時代的眾生所應明晰與體證的。正是自己去甘願償受業障的清償過程,懺悔心、真誠心、成全心、感恩心不可少,才是對此完消累世因果的償還。
非凡音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連江縣(209)南竿鄉清水村6號   TEL:0800-240-888
台灣台中市(40455)北區雙十路2段40巷40號
TEL:+886-4-2233-8556 FAX:+886-4-2233-6119
E-mail:libraradio1899@gmail.com  統編:27243402
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Copyright © 2011 非凡音廣播電台 .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25,659 人
Designed by